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45 发表


很喜欢的呢


哈哈。。。那时候刚买D40 KIT。。狗机狗头拍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46 发表



为什么苏州去了那么多次
你说的地方没一个去过?


你们去FB的。。我们是 打发时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数码时代

9.jpg (246.32 KB)

9.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3 发表


下次把电吹风带来


小s对那个电吹风很有兴趣啊

TOP

累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哈哈哈

1.jpg (120.35 KB)

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5 发表


晚上跟edge他们一起去gym



gym?那个健身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7 发表


构思想想很容易的很。。。。
不就还差个定位嘛。。。

人物,水者都来,你这人物也要来。。。


那就三缺一了……

TOP

只拍MM

11.jpg (160.11 KB)

1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47 发表


哈哈。。。那时候刚买D40 KIT。。狗机狗头拍的


D40不是中奖来的?
你已经狗头拍牛pp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