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视频要怎么压缩上传啊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5 09:21 发表
看到啊牛和3Q的结婚视频了,我就担心我的钢管舞视频了~~~恐怖~~现在的心情和啊牛一样啦~

TOP

看了视频啦~~~哈哈哈哈,阿牛小媳妇~~~~~太可爱啦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5 11:42 发表
。。。今天怎么那么冷清的啦。偶尔白天溜上来没人的!


你们的照片呢,等着急死人了,真是的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7-25 11:46 发表
看了视频啦~~~哈哈哈哈,阿牛小媳妇~~~~~太可爱啦



瀑布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1:46 发表


你们的照片呢,等着急死人了,真是的闹



PP慢慢放呀,不急的咯!灌水加PP才是造楼的王道

TOP

谁会压缩视频啊~~我把视频传给他,大家共赏丫,我电脑里的软件坏了打不开,

TOP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5 11:48 发表



PP慢慢放呀,不急的咯!灌水加PP才是造楼的王道


先放PP啦,受不了,先放照片再灌啦,谢谢你们来
唉,人家都说太水,还以为我们没照片的来
先拿几张风景的上来啦
让没去成的人眼红下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的照片已经发了很多了,再发就是日出的过程了~~~~~

TOP

收到了收到了,晚上回去上PP。东西都在家里!一会去呼呼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