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我们烧烤从10点开始到下午2点出烧烤区

他们今天UNO打了7个小时!

我实在佩服佩服!

TOP

欧也到家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到家了的
还是taxi快呀
因为没有赶上3号线末班车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14 编辑 ]

TOP

me2,哈哈,,,今天太happy了
感谢小s杰出手艺,感谢garrent车送大家,感谢yyliveTV,感谢cctv……

TOP

STEVEN小两口和GARRETT夫妇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烧烤物资。。。并且一直烟熏火燎地做烧烤大厨4个小时。。。。太感动了。。。。向他们表示由衷的致敬和钦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07 发表
今天我们烧烤从10点开始到下午2点出烧烤区

他们今天UNO打了7个小时!

我实在佩服佩服!


今天小S辛苦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10 发表
me2,哈哈,,,今天太happy了
感谢小s杰出手艺,感谢garrent车送大家,感谢yyliveTV,感谢cctv……

还有水王的Uno

TOP

这次烧烤自认为还不错!
品种满多的

羊肉 牛肉 鸡翅膀 鸡尖 牛板筋
羊筋 脆骨 骨肉相连 黑胡椒牛排
无骨小黄鱼 鸡皮 掌中宝 台湾香肠
小香肠 小馒头 香菇 金针菇 茄子
韭菜 蒜苗 土豆
一共21种

哇,那么多!我还没好好算过!一算才知道!

我可以自己开烧烤店了!

TOP

什么时候去桂林公园啊,这次肯定不放鸽子
真的是睡过头了,唉

TOP

今天玩的很开心
uno打到想吐,8过还好欧不是最后一名,哈哈
多谢各位,特别是小s的烧烤,很赞
还有Garret那么晚了还送我们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