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这个太帅了,哈哈
蓝山看到估计会发狂的,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26 发表



今天下午木啥事,虾蜇疼蚁虾



偶像打中文,瞎子都睁眼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3 发表
年会上坚决要求偶像发言致词


为什么呀~~发言他们又不给钱的,出镜也要问他们收钱地,不能随便乱讲话、乱拍照的.....
有事先找偶像的第三经纪人反映,我来审批!!!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PP,你啥意思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7 发表



偶像打中文,瞎子都睁眼



一般都是睁眼看不到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5 16:26 发表


这个太帅了,哈哈
蓝山看到估计会发狂的,



那你把他发狂照片拍下来

我再来PS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6:28 发表

PP,你啥意思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6:28 发表

PP,你啥意思啊



对你有意思

TOP

水汪汪啦

TOP

是吗??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