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除了我生活的北京,不了解别的城市,直到现在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谁送我一台40D吧, 这样也会觉得非常有价值的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50 发表 HHRR, 经专家组一致鉴定, 又一统 属于 作弊行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可以去试试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思南路上有家阿娘面馆,你们去吃过哇。。。 面对面2家分店,小是小的莱,每次吃面至少等40分钟。。很多HK,TW人一下飞机就过去吃。。。 不过真的很好吃。。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05 发表 今天终于看见你了 四清去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