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07 发表 我说话语法是木有的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2 发表 原来传说中的PS是酱紫大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3 发表 年会上坚决要求偶像发言致词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23 发表 我已经有点飘飘滴料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6:22 发表 这就是偶们的偶像,说话就是有腔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