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ohn, 你也太慢了,人家两个163都出来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8 16:54 发表
你老坐沙发,真并的住啊

我沙发坐定了,侬敢拿我哪能。   哦 类哦类哦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吃力瑟了 不在这打P了,走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还是喜欢春色婺源

1.jpg (164.33 KB)

1.jpg

TOP

暮春斜阳

2.jpg (51.23 KB)

2.jpg

TOP

庆源

8.jpg (97.57 KB)

8.jpg

TOP

春花

9.jpg (58.61 KB)

9.jpg

TOP

庆源

11.jpg (94.92 KB)

11.jpg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8 17:10 发表
John, 你也太慢了,人家两个163都出来了


我的也告诉你们了呀~~~
http://photo.163.com/photos/johnriver951213/104179452/

我的人物照全在里面了,就是风景照要PS一下才能放上去,否则太大了

TOP

花花出手了~~~灵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