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起来了
没有人带炉头嘛
那我们水怎么烧?茶叶还需要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带炉头套锅的了

TOP

我东西较多,还是从西门进去吧,和大家在烧烤区碰头
预计10:15到烧烤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2:53 发表
我东西较多,还是从西门进去吧,和大家在烧烤区碰头
预计10:15到烧烤区


ok,东西多的人先去烧烤区吧,明天早上我短信发下联系方式
本来准备今天发的,白天工作忙的厉害,哎,,,

TOP

我回来了!!
好累啊!!

TOP

回家了。明天尽量准时到。
等下去查地图,10年没去森林公园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3:21 发表
海外吼一吼。。。KILLY跟着走。。。。。。。


HR,,,,你不想偶来就直说好莱,,,,不用激将法得...

本来是很想来的,和大家一起热闹下,,只是这两天事多怕来不来
去杭州队长就很辛苦的,,,队长和小美女一起忽悠当然要给面子咯
还想见见偶的室友.....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3:24 发表
我回来了!!
好累啊!!


辛苦辛苦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10-10 23:37 发表


HR,,,,你不想偶来就直说好莱,,,,不用激将法得...

本来是很想来的,和大家一起热闹下,,只是这两天事多怕来不来
去杭州队长就很辛苦的,,,队长和小美女一起忽悠当然要给面子咯
还想见见偶的室友.....


表理睬,尽管过来就是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8:39 发表
偶的心爱的LX2被小K拍成这样,真服了U。。。。。。。


别光批评不指教阿,,,你倒说说哪里拍得不好,,怎么算拍得好
你得相机你最了解咯,,,贴张你用LX2拍摄得佳作阿,,,要不怎么让偶服了U阿,,,

这张自己还喜欢请指教,,,杭州还拍了很多就不多贴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10-11 00:50 编辑 ]

光_nEO_IMG.jpg (92.82 KB)

光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