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8 21:03 发表
哈哈,服务器粉越来越多了。。。
据说现在去尼泊尔签证要收费了,哎


本来就要收费的,本来60现在340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以前只有上海收60,北京樟木都不收钱的,
现在统统340.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现在拉萨签证不是280么

TOP

文字细腻,照片温暖。
先认识你的人,再看你的文字。。。对不上,完全对不上。。。
看来需要重新认识你
恩,我需要狠狠思考……

TOP

你对上号了么现在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1 12:32 发表
你对上号了么现在


还是米有。。。

TOP

来回个贴。
今天一个同事说起她一个朋友XXX曾经去……之行
我说,哦,说不定这个文章我见过
结果还真的就是“找不到服务器”
哈哈,世界真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来是这位啊,哈哈,世界很奇妙

TOP

海外适合去当侦探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发生什么事~~~~~~~~~~~``
这贴又被翻出来了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