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21:58 发表
国子监的牌坊


这个地方我也徘徊过了
这个牌坊我也拍到过了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22:09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还是国子监吧

R0014403_revise.jpg (116.59 KB)

R0014403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22:08 发表


这个地方我也徘徊过了
这个牌坊我也拍到过了
呵呵


来个背面的

R0014405_revise.jpg (215.13 KB)

R0014405_revise.jpg

TOP

据说这个牌匾只有在门口仰望的时候才可以看全

R0014408_revise.jpg (162.7 KB)

R0014408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59 发表


MS不容易
上海人吃惯了小笼生煎
估计吃不下包子
豆汁,炒肝什么的也够呛
不过我还是鼓励你可以这样做的呢
这样我就可以在上海吃这些了的


我14岁第一次去北京,在颐和园附近吃到炒肝,喜欢得不得了...
哈哈,从没上海人喜欢吃那个吧,
难怪garette夫妇说我不像本地人。 :lol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48 发表
DC的照片copy出来了的
一边整理一边发吧
还是先白云观的好了
先从我的午饭开始

庆丰包子 my favorite


北方包子相对上海的比较干乎。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北京很多地方都很想去
后海,什刹海,798,地安门,钟鼓楼。。。。。
不知道几时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19:31 发表
我喜欢那个瓷罐的酸奶


我喜欢装酸奶的那个陶瓶子,拙而肥的可爱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仰望

R0014410_revise.jpg (151.17 KB)

R0014410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22:20 发表
北京很多地方都很想去
后海,什刹海,798,地安门,钟鼓楼。。。。。
不知道几时了。。。


798么去过
感觉太远了的
以前就是老工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