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行程真不错,我严重关注中

镜子领导:你们啥时候截止报名啊?
我7月还参加了你们板娘搞的坝上行呢.不知道回来后,是只有流口水的力气呢,还是能残存点力气参加你的行程.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 22:43 发表
镜子领导:你们啥时候截止报名啊?
我7月还参加了你们板娘搞的坝上行呢.不知道回来后,是只有流口水的力气呢,还是能残存点力气参加你的行程.

领导不敢啊,最后碰头会上确定出行人员。初定7/14日星期一晚上

JOY 小气鬼都去坝上,你到时可以和他们聊聊青海湖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22:47 编辑 ]

TOP

蛮好!好像我被分配到的那组里是有个姑娘叫JOY的。不错,先拉拢拉拢!

TOP

不错的活动~~!!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7-1 21:28 发表

老是买门票逛景点要被我鄙视的
严重同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提供条无需买门票的旅游最省钱方式
去火车站买张站台票,看哪辆火车顺眼就上去。然后看哪个城市顺眼就下站台,切记不要出火车站台,远望一下城市,过个眼瘾就行,反正就一张站台票便宜的很,继续找另一辆顺眼的火车。
火车上,浪费点的,你就去餐车上买杯饮料坐着,节约点的,就在过道上站着。这样就OK了~~~~~~~~~~
想去多远就多远,限中国大陆,不然还要办签证,要钱的,如果就远观下城市,个人觉得签证办的有点浪费。要不就游泳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2:51 发表
提供条无需买门票的旅游最省钱方式
去火车站买张站台票,看哪辆火车顺眼就上去。然后看哪个城市顺眼就下站台,切记不要出火车站台,远望一下城市,过个眼瘾就行,反正就一张站台票便宜的很,继续找另一辆顺眼的火车 ...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远点的火车上乘务员需要换票了,原来就是防止这样的人么

TOP

转帖,这天一定要看早起啊~~~~~~~~~

秦时月 汉时关
祁连雪 玉门霜
敦煌梦 梦敦煌

9月17日   天气:晴      敦煌雅丹魔鬼城/玉门关/汉长城遗址/阳关
1. 雅丹魔鬼城的日出
昨天临睡前Pete通知大家今天凌晨4点准时出发去魔鬼城看日出,于是凌晨3点多我不情不愿的爬起来,神志不清的爬到车上再次昏睡。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魔鬼城的景区大门口了,天还没有亮,手表上带有夜视功能的指针指向清晨7点。
下了车,被冷风吹得一个激灵,顿时完全清醒。我们是进入景区的第一批游客,工作人员还没有上岗呢,都临时爬起来为我们开门售票准备区间车。上了区间车,沿着魔鬼城的北线驰骋,东方的天际开始发白,并且出现了美丽的霞光,寂寞萧瑟的魔鬼城被笼罩在这样朦胧的光线之中,越发显得神秘和诡异。司机将车停在一处比较空旷的地方,方便我们拍日出。可是架好脚架等了半天,都没有看到火红太阳的升起,而天际是越来越亮了,看情形估计等我们看到太阳的时候,已经是光芒四射,不适合拍照了。这时LG轻轻的跟我说,他刚才在游客大厅看到宣传片,说雅丹魔鬼城的地形是出于盆地当中,这样的话,如果不爬上某座山丘,仅仅在平地上观赏,是看不到日出的。而雅丹魔鬼城的保护措施很好,绝对不允许游客擅自爬上任何一座山丘,所以今天的日出是没戏了。心里暗自叹息功课没做好,于是不得不收工,跟着区间车来个魔鬼城常规路线游了。



敦煌雅丹魔鬼城日出前的晨光
雅丹魔鬼城属于古罗布泊的一部分,主要是由风蚀作用形成的雅丹地貌景观。地质公园内集中连片地分布着各种各样造型奇特的风蚀地貌千姿百态,惟妙惟肖。它宛如一座中世纪的古城。夜幕降临之后,尖厉的劲风发出恐怖的啸叫,犹如千万只野兽在怒吼,令人毛骨悚然,也因此得名“魔鬼城”。 目前的游览路线分为北线和南线两条,北线主要有四个景区:孔雀/军舰出海/狮身人面/金狮迎宾,通过区间车游览,而南线是需要另外租用越野车观看了。我们走的是北线,在清晨的光线的作用下,雅丹地貌的景观呈现出一片光和影的奇异世界,美轮美奂,令人叹为观止。从司机那里得知,南线就是距离雅丹地貌再近一些,是深入地貌深处了,并且看到的景观更加形象和具体。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不得不赶往下一个目的地--玉门关,于是跟雅丹魔鬼城匆匆作别。


敦煌雅丹魔鬼城


敦煌雅丹魔鬼城


敦煌雅丹魔鬼城


敦煌雅丹魔鬼城


敦煌雅丹魔鬼城


敦煌雅丹魔鬼城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6 18:48 编辑 ]

TOP

煌至鸣沙山月牙泉五公里,打出租车10元,公交车1块五,门票80元!有条路可穿进鸣沙山,出租车司机都知道,不过不要轻易走此道,被抓住处罚很重。

胆子有点小,8敢逃

TOP

啊~满员啦?我正好那周放假亚,有空缺叫我呀~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