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03:21 发表 四天没有一天睡得安稳的。。。。第一天出发早上四五点到达在车上混一晚。。。第二天凌晨3点半夜群鸡叫到天亮,偶们帐就在鸡窝边。。。。第三天斜面沙滩边扎营,头低脚高。。。第四天回来到家三点多,还得上YY水一下。 ...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9:00 发表 你们走杭州湾大桥了吗?我们走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02:27 发表 起点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09:46 发表 我们没走,我们的车都有点问题,一辆轮胎刮坏,一辆油管漏油,我们的那辆小车大光灯坏掉,每次发动需要人推,所以不敢走大桥啊。而且听说最近这两天那大桥上也很拥堵,2个半小时的路要开7个半小时?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泰山石 (泰山石)当前离线
将军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