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03:21 发表
四天没有一天睡得安稳的。。。。第一天出发早上四五点到达在车上混一晚。。。第二天凌晨3点半夜群鸡叫到天亮,偶们帐就在鸡窝边。。。。第三天斜面沙滩边扎营,头低脚高。。。第四天回来到家三点多,还得上YY水一下。 ...


你们都很强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09:00 发表
你们走杭州湾大桥了吗?我们走了


我们没走,我们的车都有点问题,一辆轮胎刮坏,一辆油管漏油,我们的那辆小车大光灯坏掉,每次发动需要人推,所以不敢走大桥啊。而且听说最近这两天那大桥上也很拥堵,2个半小时的路要开7个半小时?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02:27 发表
起点


看上去真的很美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09:46 发表


我们没走,我们的车都有点问题,一辆轮胎刮坏,一辆油管漏油,我们的那辆小车大光灯坏掉,每次发动需要人推,所以不敢走大桥啊。而且听说最近这两天那大桥上也很拥堵,2个半小时的路要开7个半小时?

7个半小时啊,还好没走

TOP

上班了,上来报个道!!好困啊!!!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都来了

TOP

欢迎大家凯旋归来```

TOP

怎么开了好几个贴啊???领导整理一下``把他们混编成一个帖````

TOP

困死我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行了,累得半死,脑袋还晕乎乎的,手上还有一堆事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