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1010997.jpg


P1010998.jpg

TOP

最后再上张兄弟们的。这两天跟你们在一起少说也走了有20公里山路。同甘共苦的感觉真好,谢谢你们


P1020025.jpg (165.63 KB)

P1020025.jpg

TOP

洗漱完毕,上来报个到!!!!!!!!!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哦摸,现在都睡觉了是哇,各么我偷偷来上几张照片,修改大小也很麻烦的,我现在哈困,所以就先上三两张,其他么等我睡饱了,有空了再上!拍的么比较一般,只能算是记录了一下游程,大家随便看看哦哇!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6 02:59 编辑 ]

DSC_0174.jpg (62.95 KB)

这是偶到了那的第一张照片,在跟卖票的还了半天价才进去的!

DSC_0174.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太嚣张了
头贴抢了
连前10页都不给我们留

TOP

彩虹桥

这几张是彩虹桥上拍的!

DSC_0177.jpg (62.34 KB)

老实说,有点失望,感觉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DSC_0177.jpg

DSC_0181.jpg (61.53 KB)

风景还是不错的,虽然没别人照片上好看!

DSC_0181.jpg

DSC_0188.jpg (64.71 KB)

这个竹伐我很感兴趣,可惜么机会坐坐!

DSC_0188.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仍然是在彩虹桥

嘿嘿,此行发现那里果然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就连那里的畜生,都是相当厉害的,至于厉害在哪里么,等偶明天的照片吧!

DSC_0198.jpg (66.15 KB)

弯到下面再给偶向往的竹伐来张照!

DSC_0198.jpg

DSC_0199.jpg (61.94 KB)

这个地方大概是给人休息的吧!

DSC_0199.jpg

DSC_0220.jpg (63.5 KB)

这算是桩子铺出来的桥吧,反正只能一个方向走!不然就撞车掉水里了!

DSC_0220.jpg

DSC_0232.jpg (65.42 KB)

嘿嘿,最喜欢给偶的脚拍照了,以次证明我是踏上过这块土地滴,盖章留念,哈哈!!!!!!!

DSC_0232.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合影

DSC_6506.jpg (325.33 KB)

DSC_6506.jpg

TOP

花狗帮合影

DSC_6459.jpg (191.48 KB)

DSC_6459.jpg

TOP

长溪村合营
PS:非常对不起站在旁边的大叔大哥大姐们

DSC_6406.jpg (223.41 KB)

DSC_64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