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起码要60片把,20片还没吃出味道呢就没了


晕,我会尽量多带点,60片基本不可能。就是要少才让人回味嘛,呵呵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32 发表

20片够了,每片厚5厘米,还不够吃啊


5厘米那叫段,不叫片,概念不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5:33 发表
郁闷中,星期一去练球,这两天屁股酸痛,希望能快点好啊


我还在感冒中呢,也希望快点好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8 15:43 发表


我还在感冒中呢,也希望快点好

这个到是的
上山蛮冷的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8 14:34 发表
我决定带Xu氏秘制熏鱼


CC,我要吃的!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8 15:41 发表


晕,我会尽量多带点,60片基本不可能。就是要少才让人回味嘛,呵呵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02 发表



天猪你都带什么上山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03 发表

天猪你都带什么上山啊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有蛋糕,这个车上解决......

上山的话,不出意外的话,培根,方肉,鸡翅,香菇,鸡腿菇,金针菇,还有等等!!

我就做我的经典培根金针菇卷给大家!

报告完毕,么啥悬念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08 发表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有蛋糕,这个车上解决......

上山的话,不出意外的话,培根,方肉,鸡翅,香菇,鸡腿菇,金针菇,还有等等!!

我就做我的经典培根金针菇卷给大家!

报告完毕,么啥悬念的!

TOP

LS的看了怎么不说话的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