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贴留名
强烈关注
一个疑问,万一我是说万一走不完,那些地方可以下撤?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我记得应该是有不少下撤地点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看这个帖子都晕,就别说去爬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引用原文一句话:你认为自己是强驴,请走一趟七尖,回来你可能不想再户外了!
相信这次肯定是很虐的,不管各位强不强,希望报名慎重,对于经验不足者或者长时间没有户外者很容易在这种强度难度很高的ZN中出事的,忘记上次在哪里看到一篇文章上说高强度的运动很容易导致猝死的,这不是吓唬人,只是提醒一下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ZN78KM。。。只能飘过,呵呵
真我 真自己

TOP

真是强!

我会关注你们的。等你们凯旋!
怀念远足

TOP

新驴

结棍,结棒,都是什么意思啊?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8-15 16:44 发表
结棍,结棒,都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厉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想报名,什么时候见面会?我九月逢双号休息,如果见面会放在单号我就无法参加了,上帝保佑见面会在双号~~
MSN:chl008@hotmail.com  手机:137XXXXXXXX(喇叭坏了,听不到声音,只能发短信)
我也在星野注册过,看到版主大人了,嘿嘿。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16 23:20 编辑 ]

TOP

老谢想报名,不过只是想而已啦,哈哈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