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不注意都发了怎么多帖子了。哎~~~  迟到的太多了。

我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大红人”啊! 估计过两天就要红的发黑了。

刚刚看了大家的帖子。看来我还处在一个“红人”阶段,我们中早有人红的发黑了。呵呵~~~~~~~

TOP

原帖由 jerry_yujia 于 2006-7-10 06:03 PM 发表
一个不注意都发了怎么多帖子了。哎~~~  迟到的太多了。

我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大红人”啊! 估计过两天就要红的发黑了。

刚刚看了大家的帖子。看来我还处在一个“红人”阶段,我们中早有人红的发黑了。呵 ...

你什么时候发交作业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3:51 PM 发表

太可爱了,打着伞游泳

TOP

我继续 :

八戒烧饭

28.jpg (162.35 KB)

28.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大师兄游泳

29.jpg (140.26 KB)

29.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美女沉思!

30.jpg (140.5 KB)

30.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是谁?

31.jpg (124.16 KB)

3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沙师弟摆pose

32.jpg (135.05 KB)

32.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解放军哥哥啊..记得要把我漂亮点的照片放到杂志上哦...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8:58 PM 发表
这个是谁?

那个是我,脖子系着红绳,脑后拖着根小辫子(系眼镜用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