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云海漂亮的

TOP

云海好漂亮!一定要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4-18 13:51 发表
上周去过了,现在这条线很热门的,人不少于上个月的婺源!云海和梯田都还可以,但是最好不要下雨!那个瑶池不建议大家去了,很遥!也没什么看头!
南尖岩山庄的宾馆床位是80元/人,附近的农家住宿20元/人,门票30元/人,以 ...


感谢英俊的贴心小提示,呵呵

TOP

5月份我休息,过来看看你们,如果少人告诉我一声,我来捧场,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报名参加18号的
新人,一个,

跟大家不认识啊~~

TOP

已经替补了???
18号,第二批,
新驴: 联系方式:MAIL:judy.xu@gmail.com    MSN :xj9719@hotmail.com

TOP

韩静委托我占一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4-19 10:18 发表
已经替补了???
18号,第二批,
新驴: 联系方式:MAIL:judy.xu@gmail.com    MSN :xj9719@hotmail.com

你好啊,暂时放在第二批了哦!欢迎加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19 13:13 发表
韩静委托我占一个

放在第二批了,yuanyuan和你是一批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4-16 11:04 发表

老妹,你也有兴趣啊?要不我们一起报名,哈哈

那便一起报了吧
你别倒时候又放鸽子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