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十字晚上帮大家去采购好BBQ的腐败物资了。感谢十字把那么重的东西都抗回了家。
这次活动的逃兵好象很多,不过,无论如何,订下了目标就一定要完成它!
现在已经确定风雨无阻的去的人员是,边缘,十字,cynthia,乱窜的猫咪,
报名的但是还没最后确定的是:阿桂,影帝,晨星,琥珀,神灯,陈胖  希望明天9点在集合的地方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突然发现,确认了去的四个人里,有三个居然是女孩子。好象现在这个世道,真的还是单身的女人有毅力,敢做敢为。
20KM的徒步,不会很累,风雨无阻!我们来了。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31 00:21 编辑 ]

TOP

一路走好,明天晚上如果没事会过来玩,到时候会打你电话

TOP

原帖由 于 2007-3-31 00:17 发表
一路走好,明天晚上如果没事会过来玩,到时候会打你电话

好的!好的!等你的电话啊。你可以直接到川沙镇上和我们会合,我们会去大晶晶里吃饭,洗澡,杀人

TOP

期望不要太高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