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照片呢.呼吁大家快上照片.

TOP

支持一下 哈哈期待PP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4 19:15 发表
2

哈哈。。拉风的签名给我带来了好运。。也希望给所有的YY人都带来好运的一年

TOP

圆满成功

祝贺年会圆满成功,期待照片中

TOP

照片照片照片,哈哈,期待中。。。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1-15 11:13 发表

哈哈。。拉风的签名给我带来了好运。。也希望给所有的YY人都带来好运的一年

期待再和你打篮球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冒泡。。。。。。。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玩的哈开心



组织的朋友们,这次辛苦了,谢谢你们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一上午什么PP都没阿?晕S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5 09:09 发表
你们厉害的.
今天早晨一开电脑就已经第九页了
年会真的很精彩
这是非常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
真的做到了大家都参与效果
期待明年的年会更精彩
还要谢谢筹委会
能够让我们这组人拿那么多的奖品
我已经有三 ...



听说你要用登山杖来滑雪呀?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