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看了下,你这次费用不低呀,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3 08:2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住了4天终于有机会吃到GH的早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09:49
他对价格不敏感。雨意 发表于 2010-12-23 11:42
标准GH餐领导啊,捏也对自己好点呢~~~来顿大餐给我们开开眼哈~~~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3 11:4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231220101277.jpg (260.3 KB)
下载次数:20
2010-12-23 14:37
嫩还在柬埔寨啊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3 14:35
231220101270.jpg (300.69 KB)
下载次数:19
2010-12-23 14:51
回程票是周日的,不能改签呀。我只能在这里继续渡假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3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