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时候像哭有时候又象笑,背着吉他走的人肯定有不少故事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1 14:59


丽江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来了又走,流转着换
但永远不变的就是吉他和悲伤的歌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非常赞!泸沽湖的美好生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到达目的地里格半岛
我们住彼岸

入半岛前的视角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12


里格开发了很多年了,泸沽湖最商业没有之一
我07去时住小落水算是个世外桃源
不过太原生态了点,恐怕姑娘们会疯掉。晚上房间灯没关,篝火回来屋里几千只昆虫在飞。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小落水现在还残存着几处原始老屋
里面还有火塘,24小时不熄灭

但马上都将被汉人承包下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勒个去

TOP

又看了一遍好好看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话说今天太忙了居然还看了两遍。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张照片不代表他本人
雨意 发表于 2010-10-11 13:56



哈哈看个大概就可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就是晚上苟且之事之前的唯一考验,挂上草帽后就告诉别人,这地儿我占了。
难道说没这个身手就没法得到姑娘?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05



求妹子.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达的那天是最好的天气,后来每况愈下。回看照片真是感慨万千

不过只此一抹阳光,就已足够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16

洒满金色点点的湖面 难度好高啊 拍不来呀~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