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太专业,这里我也不懂
海外,我拿了同事一个多普达S700在玩
这个不知道有没有啥好东东啊,请教请教
轻舟 发表于 2010-9-29 21:06


windows mobile的,你可以问问如花和雨意,他们比较熟悉WM

TOP

mindy,看看1.5可用否?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rar (184.19 KB)

TOP

mindy,看看1.5可用否?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30 13:51

收到 这就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试一下,还是上面那个附件,我更新过了

TOP

回个贴…小白鼠…123…doremi…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俺现在位于:中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et me try!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俺现在位于:中国

1285829009914_m.jpg (47.8 KB)

1285829009914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ry again~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俺现在位于:中国

1285829154721_m.jpg (43.22 KB)

128582915472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ne more…
看看怎样拍是横过来不要调整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1285829342176_m.jpg (37.27 KB)

128582934217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能看得到发的图 2.1势在必行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帮忙测试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