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厦大,是冲着传说中的“花园”学校+芙蓉餐厅去的~
可能是台风刚过吧 沿途所至都是乱糟糟的~
不过厦大的食堂真的很赞 厦大的学生真的真的很大方
143123
143124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4:13


厦大的学生也很有米

TOP

白露凋花花不残——
143180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20:54


这个很喜欢。

TOP

收到小满的片片了,噢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终于把吾相机拎回来了 猛然间发现——基本上就是某人的个人秀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感谢小满,mindy便车,字很漂亮~

TOP

感谢小满,mindy便车,字很漂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0:13

俺爹说小满的字比俺好。。。泪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按脚印逐一上片了,随便看看吧,最终行程待上。。

厦门的海——
IMG_3989.jpg

IMG_3970.jpg

IMG_398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A seagull?A waterfowl?
IMG_39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he pigeons——
IMG_4046.jpg

IMG_40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广场上的鸽群,一时轰飞——

IMG_4056.jpg

IMG_4053.jpg

IMG_40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