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吧,5会给大家围观额机会额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10:51


吾肯定为侬加油额,伐会捣乱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肯定为侬加油额,伐会捣乱额。。。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8 10:57


相信侬5就秀逗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害羞就是有过想法,有过冲动,最后就差临门一脚咯~~

下次需要勇气就上YY吼一声,阿拉绝对组织围观,给你加油喝彩~~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8 09:29

听上去象怂恿他表白。无论是谁,有冲动我们都无条件支持!

TOP

一夜无话之后(当然肯定有按摩电话,5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第二天要早起去涠洲岛,早饭吃了个海鲜粉之后,就3路公交车到北海国际客运港(可发船到海口,越南等地),在这里等待上船,我的船是早上9点的,其实8点半也有一般,但是可能是地接8点半的没有买到,所以我多耽误了半小时。
这里除了船运外,还有长途车,主要发送广西境内的长途车辆

北海国际客运站.jpg (70.35 KB)

北海国际客运站.jpg

客运长途汽车站.jpg (49.41 KB)

客运长途汽车站.jpg

未命名.jpg (42.58 KB)

未命名.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都说日出和傍晚是看云的最好时候,我当然不能错过~

D2-早上这云挺诡异.jpg (32.28 KB)

D2-早上这云挺诡异.jpg

D2-祥瑞东来~.jpg (44.79 KB)

D2-祥瑞东来~.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在码头离停泊着很多的客运船,有快船也有慢船,通常一天到涠洲岛有3班快船,分别是8:30,9:00和11:00
这些是慢船,爷不坐,就留个照而已
码头里停泊的船只.jpg

这才是爷的首选,飞达号,意味飞黄腾达~哈哈哈

飞达号.jpg (70.19 KB)

飞达号.jpg

出海前来一张.jpg (76.75 KB)

出海前来一张.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快艇大概是新购置的,比较干净,船速也快,一点都不晃,船上座位空间有点小。
船上都放动画片,大概是为了摆平那些个调皮的孩子们。
船内.jpg

我上到快艇的贵宾席,那里能从快艇后面上甲板拍照~

红旗招展.jpg (30.84 KB)

红旗招展.jpg

船上海景.jpg (47.73 KB)

船上海景.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据当地天气预报报道,这天38°(囧),太阳晒得很,但是天气也出奇的好,那啥蓝天白云,碧海金沙,啧啧~

天气哈好.jpg
心旷神怡的海景.jpg
此时有个东北口音的姑娘来到了我的面前,要不给你来一张?结果人家害羞的转过脸去,好吧,就背影吧
北方姑娘害羞的转过脸.jpg
自己.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在经过一个小时的航行后,船终于靠上了目的地——涠洲岛
小P孩们都等不及了,各个在船舱门口翘首以盼
小P孩们.jpg
在码头附近有个大型的类似大桥一样的建筑,本来以为是要造桥到北海去,问下来其实涠洲岛还有开采天然气和石油,那个建筑就是输油码头,用来给油船灌油和天然气的
输油码头.jpg

浮标.jpg (27.08 KB)

浮标.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在码头附近有很多黑色的礁石,问下来,这些就是火山岩。。。
码头景拍.jpg

在码头的另一边,看到一团火柱经久不息,应该就是炼油采油的地方了
码头另一边.jpg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