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近距离靠近~~方孝孺手植柏树

SDC13782-1.jpg (413.28 KB)

SDC13782-1.jpg

TOP

本来还想去梅花村和竹林的,因天气实在太热,都没去成

TOP

本来还想去梅花村和竹林的,因天气实在太热,都没去成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10 00:29

跟着tiki扫戏台子去吧^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该睡觉了,明天继~~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该睡觉了,明天继~~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10 00:31

辛苦辛苦~!
幸好有你记录点滴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跟着tiki扫戏台子去吧^_^
mindy 发表于 2010-5-10 00:30


可以考虑,只要时间上允许

TOP

mindy,你好继续了

TOP

实在是拍得不多呀~
个么吾跳tone了——直接跳到吾的萧山之行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宁海至杭州的大巴上,网上查到浙江文保若干,对于错过的古戏台很是遗憾~
某妞至杭州是为了寻路回沪,吾么,得继续吾的躲猫猫之行的咯
上一张风景秀丽的湘湖PP
老实说,湘湖也称得上是小家碧玉了的,只是西湖的珠玉在前,被忽视及不受重视的境遇可想而知咯——

IMG_2295.jpg (63.21 KB)

IMG_22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四眼井搭315至萧山城厢镇,闲庭信步于萧绍运河边,感觉同扬州居然有几分相似

IMG_2273.jpg (156.71 KB)

IMG_22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