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孝陵,学生证不划算,是8折,56块,还不如150办年卡呢,秋天还可以去,夏天也可以消暑,要办年卡的,记得带照片。这年卡还包括中山陵等十几个景点的全年免门票呢,南京现在来回也很方便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LS,明孝陵按照计划是半夜去翻墙,不要学生证不要门票,只要双手和双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住宿已定,看首页更新。火车票周末去买

TOP

LS,明孝陵按照计划是半夜去翻墙,不要学生证不要门票,只要双手和双脚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2-26 13:52


白天去梅花山看梅花还是需要的

TOP

大家都去南京了啊?我留守上海的了

TOP

不去苏州的话
可以南京呀

TOP

大家都去南京了啊?我留守上海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6 17:32

带上嫂子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起吧

TOP

大家都去南京了啊?我留守上海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6 17:32


幽会
摇头摇头^^

TOP

明孝陵,学生证不划算,是8折,56块,还不如150办年卡呢,秋天还可以去,夏天也可以消暑,要办年卡的,记得带照片。这年卡还包括中山陵等十几个景点的全年免门票呢,南京现在来回也很方便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3:49


哪10几个点啊?莫愁湖包括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