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27 09:34 发表 如果她们不去我就不活了,跳黄浦江算了
JOHN 当前离线
永远有多远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6-11-28 01:43 发表 有兴趣,密切观注中,先占1个坑吧.
随便走走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随便走走 于 2006-11-28 09:36 发表 我对日程安排有个小小的问题:12月30,31日是双休日,1月1日是元旦,为什么是31日晚上出发呢?这样不是要多请两天假?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8 10:35 发表 想问一下,我有个同事,一家三口,小孩小学2年级,这种情况可以参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