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就听说过这个马勒别墅,心想不就是个别墅吗,呵呵
结果,昨天,真是大开眼界,那个设计,实在是太梦幻了,加上晚上的灯光……

超喜欢蓝色灯光的那张,红色的也不错,准备哪天白天有空,再去看看,很特别的地方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马勒的夜景确实比白天还要漂亮
上次有个朋友在哪里结婚的
赫赫,你们偷偷溜进去的哈

TOP

马勒的夜景确实比白天还要漂亮上次有个朋友在哪里结婚的赫赫,你们偷偷溜进去的哈killy 发表于 2009-9-27 18:05
我们是被别人请进去哒,只因我们说要喝咖啡呵呵,不过一进去就撒欢开拍了,拍够了就又拍拍屁股有人了嘻嘻…临走还不忘在门口帮轻舟按两记快门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很有才啊

TOP

LZ很会冒充有“财”~~~
里面咖啡老贵的好哇 我等无产阶级不适合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和小满同学一直古堡探秘,爬到了顶楼的小阁楼,

一片漆黑中,突然旁边的一扇小门打开了~~~顿时,刺眼的灯光大亮~~~一个男人,冒了出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7 11:28

我以为会被轰出去了,没想到那男人挺客气的

TOP

我以为会被轰出去了,没想到那男人挺客气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7 20:18


那男人说,再往上,是老板的办公室~~~男人的房间里,藏了一柜子的海参~~~

TOP

那男人说,再往上,是老板的办公室~~~男人的房间里,藏了一柜子的海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7 20:51

私语……侬老强大啊~!8G达人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照片,几乎都是连拍的,选的我头晕眼花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博多新记包厢内~

聊天 发呆 等上菜.jpg (214.8 KB)

聊天 发呆 等上菜.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