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后悔没上前去看看
读书的时候也练习过书法的 还考过段 都荒废了。。。

鲁迅故居-1.jpg (175.37 KB)

鲁迅故居-1.jpg

1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从故居出来后 慕名找到三味臭豆腐
说实话 味道很一般 不过冰酒酿味道很好:)
从窗户往外看。。。

三味臭豆腐.jpg (224.43 KB)

三味臭豆腐.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继续。。。
游览完故居后 边走 边聊。。。
下一目的地绍兴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只是经过而已,,里面的建筑很漂亮,很像是私人的会所。。。

博物馆~~.jpg (208.5 KB)

博物馆~~.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走了一天了。
回旅社休息 拉密

忘记这局谁赢了.jpg (230.85 KB)

忘记这局谁赢了.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旅舍的吊灯
大家都贴过了,再贴一边吧,很喜欢。。。

青年旅舍.jpg (249.13 KB)

青年旅舍.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走了一天了。
回旅社休息 拉密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10

原来你摆牌是这个习惯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酒足饭饱后。。。
捧着肚子,走到城市广场,大善塔
不谦虚了,没有脚架,只有铁手~~

大善塔-1.jpg (211.97 KB)

大善塔-1.jpg

1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继续

大善塔-2.jpg (230.69 KB)

大善塔-2.jpg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更喜欢有倒影的这张

大善塔-3.jpg (210.45 KB)

大善塔-3.jpg

1

评分人数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很好很强大,照片就是记忆的延续,可惜现在都是数码的了,就是感觉像记忆可随时擦去一般。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