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上渔村3

IMGP3798.jpg (68.85 KB)

IMGP379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上渔村4

IMGP3800.jpg (71.38 KB)

IMGP380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上渔村5

IMGP3808.jpg (104.22 KB)

IMGP380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上渔村6

IMGP3810.jpg (140.31 KB)

IMGP381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上渔村7

IMGP3814.jpg (116.08 KB)

IMGP381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想起一位大师的话:摄影最终都会走向人文,也许只有这生活中精彩的瞬间才是不可复制的,才是不可造假的,才会让被时间催生价值。
雨意 发表于 2009-6-1 10:13



海带山,馒头山,鱼排那边晒海带的人文场景怎么不见你拍呢??

这个可是真实的海上人家劳作的场景,不带任何man-made的场景

TOP

我靠,垃圾山的景色无敌了,你明显运气很好,我上次去的时候3天都是阴天,还间或小雨。

北兜我们上次因为行程安排没有排好,也没有去,记得北兜是拍摄渔获的地方。

大京没去也没安排,不清楚。

这地方跑过去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 10:23


大部分同上

TOP

海带山,馒头山,鱼排那边晒海带的人文场景怎么不见你拍呢??

这个可是真实的海上人家劳作的场景,不带任何man-made的场景
七七_ 发表于 2009-6-1 14:38

这几个地方的pp稍后会放上来,但是人文的很少,主要还是因为被催着时间跑,馒头山拍完日出刚下去要拍人文,结果就被催着回去了。赶场子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实际上大京拍了些劳作的,可惜劳动者被我们队中的其他人追着拍,表现也就不自然的,甚至人家都生气了,唉,这帮家伙,真实为了人文而人文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部分同上
七七_ 发表于 2009-6-1 14:40

实际上,我们这次因为时间短,所以基本是以赶场子为主,真要拍人文,那得好好呆着。有些地方是要下去走的,不是靠在山坡上就能抓下来,就算装备够牛,但是空气通透不行的话还是没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