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526.jpg (186.75 KB)
下载次数:19
2009-4-4 22:14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 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6:13
Garrett, 敢问,带不带你老婆去住"黑纱透视"啊? 哈哈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44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我也是觉得当场吃好吃,热的杏仁饼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3:0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出租车都是黑黑的花冠,本岛打打车也就30-40,本想最后从酒店打到拱北感受一次的,结果等半天没空车,来不及了,只好继续搭3路车…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3:02
葡京,我喜欢这个颜色,晚上一定更美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