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纯顶

TOP

想去

TOP

很想去哪里看看日落,播播贝壳类海鲜的。。。

TOP

想报名,找谁呀

TOP

要报名的,首页上面按参加哦,到时候看看多少人,包什么样子的车合适。

TOP

要报名的,首页上面按参加哦,到时候看看多少人,包什么样子的车合适。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9 14:01

昏倒,包车的话,就得在车上睡一晚上了,超级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南浦大桥这有空调卧铺的,好像是190元一个。

TOP

南浦大桥这有空调卧铺的,好像是190元一个。
阿家黑 发表于 2009-4-9 22:05

这个问过了,是下午4点。如果4月30日下班都不早放,估计都赶不上的。
而且去那边也要包车玩起来舒服啊.

TOP

119# LAYEFE12
这次4月的《中国国家地理》就是福建专刊,有介绍霞浦的哦。大家可以去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