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祈年殿内部就没有拍了的

TOP

DSC_0124_瓦.jpg (178.92 KB)

DSC_0124_瓦.jpg

TOP

天很蓝。。。

DSC_0126_door.jpg (184.72 KB)

DSC_0126_door.jpg

TOP

真开心...

TOP

小飞马同学都是一个人自助游?

TOP

回北京
不是旅游
就是一个人闲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8 10:43 发表


晚上都在的呀
庙会不是1个人去的

你初一烧香怎么样?
北京这里初一5。5万人去雍和宫,比去年略少


我见识过初一的雍和宫的~~~戒严~~~本来直接从地坛出来过马路到雍和宫大街就到了,结果,我从安定门东大街到东直门北小街路口右转,前个路口再转到东直门内大街,然后在北新桥路口开始排队买票,就这么走了大约3KM(期间为了超近路,我还在胡同里乱走),在然后,我看看看不到头的排队买票的队伍,放弃了,打车回家。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1 00:39 发表


我见识过初一的雍和宫的~~~戒严~~~本来直接从地坛出来过马路到雍和宫大街就到了,结果,我从安定门东大街到东直门北小街路口右转,前个路口再转到东直门内大街,然后在北新桥路口开始排队买票,就这么走了 ...


我都是听说,因为根本就不敢去。。。

TOP

就这些pp?

TOP

pp刚刚整理到初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