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还是要占一下的,本来老家伙让我来组织的,可惜我老人家小半辈子的积蓄买了个房子,正在装修,也抽不出身来呀,所以也没办法,不过我们元旦一定会组织一条完美线路来的,到时老山羊在寒冬的日子会给大家表演脱衣舞的,顺便我们还可以烤个全羊吃吃,以解大家心头之恨!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1-19 22:11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支持ls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