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46 发表
94811


这张很有气势的喏

TOP

回家了,雨停了,天空那么晴,我继续吐血

DSC_1035.jpg (132.17 KB)

DSC_1035.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39 发表
94804

这个是在龙门的桥上拍的吧.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2:05 发表
回家了,雨停了,天空那么晴,我继续吐血
回来时候的云像棉花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0 11:48 发表
谢谢天奇.


8客气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0 12:06 发表

这个是在龙门的桥上拍的吧.


是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12:04 发表
师父的瀑布美仑美奂。。。。。偶又学到了。。。。要小光圈+慢快门。。。。。。。。。。。是不是需要带脚架啊?


是的,那天还好带了架子,否则几乎不能拍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啊,老想去云台山的了,有一期国家地理杂志介绍过

TOP

去过龙门石窟,看过牡丹节,那时还没有D80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12:06 发表
回来时候的云像棉花球。。。。


而且排排坐,好整齐的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