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P3010043.jpg (114.19 KB)
下载次数:6
2008-3-4 22:02
飞来峰内清澈的活源水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36 发表 OK,谢谢XIAOFEIM!!偶想新安江前弄到手,去新安江可以发挥了... 大哥,你用的是啥配置?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22:02 发表 Nikon D80 http://www.yylive.net/thread-7072-1-1.html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毅行 073.jpg (152.16 KB)
2008-3-4 22:14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56 发表 佳能40D涨价了,哪里有团购?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21:50 发表 海外ms你没有带相机啊 哪里盗版来的照片? 老实交代!!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21:50 发表 团购40D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21:54 发表 晚安各位。。。睡觉!! 凌晨发贴的野小孩们也好早睡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22:11 发表 咔咔,开始卖弄了。。
IMG_1751.jpg (128.05 KB)
2008-3-4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