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0:49 发表 我们要去北门的!! 东西太多!! 从南门到北门横跨森林公园!! 烧烤区在北门旁边!!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untitled.JPG (68.41 KB)
下载次数:3
2008-10-10 21:26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1:21 发表 海外说的那个什么码头 怎么走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0:51 发表 我要出去拿照相机了!! 我的照相机给我哥哥借去了!! 回来顺便把烧烤全部买回来!! 到时候汇报一下!!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0 20:00 发表 我带一箱子青岛 一桶水 一些饮料 当然还有相机 要不再带个dv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21:27 发表 那个是东嫩线(从浦东东塘路摆渡到浦西嫩江路)。。。摆渡上来走几分钟就到森林公园东南的小门(马路对面就是万竹园正门)。。。。我就是这么走的。。。进来后再到南门和北门和大部队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