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5 发表 你也很高了啦~~~~你造了16楼?汗``````超过你要~~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6 发表 那先上你的好了~~~~~大家同意伐`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7 发表 我们在说上镜率,绝对没你高,我连稍微清楚的照片都没有,笑傲天下发的一张还是截取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7 发表 好的 只怕你没有照片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6:41 发表 今晚就上150楼?有点难度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4 发表 烟斗和烟不一样`~~`烟斗抽的是一种感觉与气氛,而且比较有艺术家的感觉,哈哈~~~绅士嘛~~~每个男人都是呀~~你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没说我笑傲是绅士呀,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不难的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很不喜欢做绅士的,因为印象中的英国绅士都是西装革履,中国绅士都是长袍马褂. 穿那些很难受的,还是习惯穿没有领子的衣服. 烟斗,我也有啊,很遗憾没带出来.哪天我养上一个月的胡子,叼上烟斗,估计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