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弱弱的问一声:屋里烧饭,如果失火了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41


失火没失,不过俩男人在帐里抽烟把大虫内帐烫了个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开始放照片了!
周六早上的太阳,周日起来只有大雨了!

TOP

面对一处的三次快门,镜头的对比

11576011576111576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2:04


18200的透光率确实不如前两个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失火没失,不过俩男人在帐里抽烟把大虫内帐烫了个洞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22:09


真的假的~~破坏哦

TOP

你比小安好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09


不是我的错,可我确实第一个就想到某手势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哎,明天继续吧,弄照片太累了……

TOP

闪~睡觉去,明早上看照片,小s答应今晚上要发200张上来的,嗯嗯

TOP

明晚讨论3清问题
时间基本就在本周末 大家看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则上大家吃个饭
饭后搞个活动

大家有啥好地方推荐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求小安新家地址,好去坑吃的
macy 发表于 2009-4-21 13:34


阳光下午茶计划很快就可以实施,尽请期待~
不过房间小,比小s小m家每批接待的人数更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