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南门?
我带了D80和一些吃的用的

TOP

我带一箱子青岛
一桶水
一些饮料
当然还有相机
要不再带个dv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俄,看了大家的讨论
还是一头雾水啊,到底南门北门阿,欧分不清的,两个地方有区别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0 15:33 发表
到时都抢着吃的,谁还记得自己定了点啥啊,一人五十的预算得了

是啊
小S两口子好辛苦阿统筹策划的
我看着就已经晕了
其实大家一起吃倒时AA么算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带点茶叶和奶茶粉吧
还缺什么?
一次性的东西有人带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超市回来了,统计其实不是真的为了算钱,是算大家要吃什么东西拉~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0-10 20:27 编辑 ]

TOP

南门吧,似乎汽车站在南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要去北门的!!
东西太多!!
从南门到北门横跨森林公园!!
烧烤区在北门旁边!!

TOP

地图我发过了 你们可以看一下地图!!
谢谢各位配合!!
过来帮帮我们,我们东西很多的!!
烧烤的全套装备!!

TOP

我要出去拿照相机了!!
我的照相机给我哥哥借去了!!
回来顺便把烧烤全部买回来!!
到时候汇报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