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还是要继续水一下!!

P60703360064.jpg (134.22 KB)

P60703360064.jpg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还是水啊!!

P60703460074.jpg (114.5 KB)

P60703460074.jpg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过水!!!

P60703440072.jpg (154.68 KB)

P60703440072.jpg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继续过水!!

P60703450073.jpg (161.86 KB)

P60703450073.jpg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5 18:19 发表

估计2000也会喜欢的
他品味一向与众不同。。。


生我者父母~知我者申申也~~~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Luv Yu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5 18:22 发表

他用什么香水?


印象中好象是肥皂的味道~~哈哈~~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5 18:33 发表

你要记住!下次被2000抱牢的时候,一定要大声呼救!最好带一个求生哨!!


被我盯着了的。。。你就是拿刀砍我都没用~~除非我想放开~~
想当初给TOM盖章的时候~~三个大老爷们都没能拉开我~~
你以为大声呼救就有用啦~~?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8:35 发表
没来三清之前
2000给我的印象是——很酷话很少的人


我一向很酷话很少~~~
只不过呢~~自从玩了户外就有点受刺激~~
感觉自己正在向双重人格发展~~
每次三清都感觉自己人格分裂~~
TMD~~~我不想的~~~~~~~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5 18:38 发表

我替2000回答你:
你应该知道,那是没有用滴
昨晚谁没有大声呼救呀?!


还是申申了解我!!!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