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05 发表
我的照片基本发完了,现在边吃烤鸡翅边看各位大侠发片.
顺便贴张鸡翅的照片,自己做的

都烤焦了,功夫不到家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2 23:38 发表
确实很经典的.我们一般都在纠缠于照片本身的构图,用光,参数什么的,其实,拍摄者和被摄者之间心的沟通最重要.记录幸福的瞬间,这个才是照片的灵魂所在.记得很久以前我也拍过这样富有灵性的照片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4-22 23:26 发表
燕子平衡


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13 发表

哈哈.大江鸡翅,然后自己做的.


建议找个机会让笑傲天下展示下他的厨艺?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3 21:54 发表


建议找个机会让笑傲天下展示下他的厨艺?

只会这个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都没照片的~~~~~~~~~~~~~~~~~
洗澡去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求助!
我的机器刚刚又格式化过,现在U盘也读不了了,照片到现在也看不到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3 21:54 发表


建议找个机会让笑傲天下展示下他的厨艺?



嗯,同意,我去品尝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4-23 19:32 发表
享受的说~笑傲飞飞在互相关心饮食了?
饮食&男女。。。永恒的主题。。。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3 22:47 发表
求助!
我的机器刚刚又格式化过,现在U盘也读不了了,照片到现在也看不到呀
恭喜可以换新电脑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