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饭饭去咯,回来顶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7 11:01 发表

定了星期6,4月21号

这个日子我在佘山,来不了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本周末我是没空了,只能眼馋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算了 5.1 以后好了,这样大家才可以都没有安排过:)

TOP

吗亚,横竖筹不齐阿,现在暂定周日,重新统计一下:
我/猫咪/小白/马路/儿子/大叔/月光/随风/

TOP

你们就这样抛弃我了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大叔你也带你们家妞妞吧

TOP

不会抛弃你的拉,等你回来再聚好来,我可不想拖来拖去,结果让上次2尖那种阿

TOP

怎么老打错别字阿

TOP

怎么一下都没声音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