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5:48 发表
我那张抽烟照再COOL点就好了...呵呵


你就拉倒吧

TOP

来三的MSN老接不上,他的照片我就在这里发了

IMG_1200.JPG (201.82 KB)

IMG_1200.JPG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1-5 15:50 发表
来三的MSN老接不上,他的照片我就在这里发了



果然布衣斑啊

TOP

蓝山的手里差根烟蒂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49 发表


你就拉倒吧



笑死我了

偶像,崇拜你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51 发表



果然布衣斑啊



趁蓝山不在,你到说说怎么布依班拉
留个P给你

TOP

从山腰看

IMG_1209.JPG (173.74 KB)

IMG_1209.JPG

TOP

黑白意境之瓷器博物馆

IMG_0495.jpg (161.53 KB)

IMG_0495.jpg

IMG_0496.jpg (186.51 KB)

IMG_0496.jpg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5:48 发表
我那张抽烟照再COOL点就好了...呵呵

让JOHN帮你PS COOL点就可以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谁说我不在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