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12点~12点10分之间施化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12点~12点10分之间施化肥。。。。。。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6 11:04

你这样不行吧~~你要说出某个点,这样大家才有机会啊!1分钟的区间也很大的,呵呵,多数还是抢不到的啦~~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是我勤劳,起早摸黑的,我容易么我
8过,说句真的,要是在什么开心网上,校内上玩,这么偷的话,估计早被删好友了,哈哈
还是YY上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6 10:36


因为大家都偷,不偷就没意思了,所以才不会被删。
另外,收获的经验值与收获多寡没关系,被偷最多损失点钱。经验直多了可以扩展规模,这个才是王道。

TOP

海外你可以啊,白萝卜60%是偷得,你吓死我了你~~
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上不去了上不去,偷不到啊偷不到
我的白萝卜估计全是都的,哈哈

TOP

报告组织:偶的将在10分钟内化肥

TOP

3颗完成。。。还有1颗

TOP

溜达一圈再化肥

TOP

不妥啊,不妥,,,现在都是化肥战术了,,,
老板、xiaofei,我们要保持啊,千万不能堕落

TOP

一场扫描过去,基本都化肥了……世风日下啊,哎,无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