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剩下的我就去超市看看有点什么可以烤烤得
反正剩下的大家一起算吧 也分不清了!
我会多预定一点的 省得大家吃不饱!

TOP

到时都抢着吃的,谁还记得自己定了点啥啊,一人五十的预算得了

TOP

这个怎么说 就是好玩 大家也不在乎这几元!
就是觉得好玩好玩!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5:37 发表
这个怎么说 就是好玩 大家也不在乎这几元!
就是觉得好玩好玩!


终于统计好了

TOP

森林公园的枫叶什么时候红啊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0 15:43 发表


终于统计好了


辛苦了的

TOP

截至了!
就按照这样弄了!
明天早上10点,森林公园北门口集中!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7:32 发表
截至了!
就按照这样弄了!
明天早上10点,森林公园北门口集中!


到底北还南啊。。。。。

TOP

还是南门吧,既然已经说明了的,走过去也不远的了

TOP

是啊。。。就南门吧。。。一样要走。。不如在公园里走。。。。。。
好像N多人带羽毛球拍。。。我就不带了。。。我带了风筝、UNO、飞盘、D8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