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就是个半成品,放在微波炉里转转,这个也好意思拿出来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11 发表
不就是个半成品,放在微波炉里转转,这个也好意思拿出来呀

哈哈.大江鸡翅,然后自己做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13 发表

哈哈.大江鸡翅,然后自己做的.

这种作出来太没成就感了,还没大叔的面包好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14 发表

这种作出来太没成就感了,还没大叔的面包好吃

明白了.
ms在贬低大叔的面包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23 发表

明白了.
ms在贬低大叔的面包啊.

晕,大叔作的面包很好吃的好伐,好不容易抢了一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25 发表

晕,大叔作的面包很好吃的好伐,好不容易抢了一块


谢谢,这不是在变相表扬我的鸡翅了? 飞飞好含蓄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享受的说~笑傲飞飞在互相关心饮食了?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28 发表


谢谢,这不是在变相表扬我的鸡翅了? 飞飞好含蓄的

汗,上QQ传照片给我~~~~~~~~~~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25 发表

晕,大叔作的面包很好吃的好伐,好不容易抢了一块

就知道吃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3 19:38 发表

就知道吃


2个食神!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