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君华同志,你好传照片来,拍了那么多,一个人藏着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大家都在忙撒呢?人呢?下领导今天怎么消失了呢~又出去传绯闻了啊?

TOP

热带鱼,快点上照片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NND,怎么没人了???

TOP

君华哪里有空上照片啊,估计现在温柔乡里呢

TOP

跳舞的舞跳的还真不错!这么粗的钢管都能跳,难怪身材这么火辣~~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7-24 22:27 发表
跳舞的舞跳的还真不错!这么粗的钢管都能跳,难怪身材这么火辣~~

你的重点是啥?跳舞的身材?
你死定了!那个那个谁呢~~云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QQQ,等啥呢?大家都在期待ING~~,小样儿,在拿架子小心休了你......

TOP

热带鱼是谁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4 16:49 发表
阿牛和蹄膀还有热带鱼,他们三剑客怎么还不出场?

3q大哥火星了,我和阿牛昨天就来帮哥们顶帖子拉。,!反倒是你做大哥的无视我们 一直不睬我们  导致阿牛伤心欲绝 我也心灰意冷,战斗力下降了不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