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5 19:22 发表
新安江 Part Two
66964
66965
66966
66967
66968
66969


原来油菜花应该是这样浩淼版的 。。一周就差好多

TOP

人像 ——老板专辑

五连拍
DSC_3005.jpg
DSC_3006.jpg
DSC_3007.jpg
DSC_3008.jpg
DSC_3009.jpg
老板一家
DSC_3011.jpg
DSC_3012.jpg

[ 本帖最后由 阿懒 于 2008-3-25 19: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5 19:33 发表


原来油菜花应该是这样浩淼版的 。。一周就差好多

8是我要说了,这个日子可是我选的,好日子呀,没看我坚定立场占了第二批,偶的预感可是很准的,呵呵
第一批的别打我噢,偶们都是一家们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人像 —— 美女
DSC_2980.jpg
DSC_3002.jpg
DSC_3030.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9:35 发表

8是我要说了,这个日子可是我选的,好日子呀,没看我坚定立场占了第二批,偶的预感可是很准的,呵呵
第一批的别打我噢,偶们都是一家们的


今年真的是暴雪的缘故,3月初去了杭州就晓得第一批估计看不到多少花了,呵呵。不过第二批 当时时间不合适,外挂们也都有事,所以看看PP的照片算了

TOP

人群
DSC_2977.jpg
DSC_2982.jpg
DSC_2983.jpg
DSC_3025.jpg
DSC_3026.jpg
横竖各不同?

DSC_3037.jpg

[ 本帖最后由 阿懒 于 2008-3-25 19:47 编辑 ]

TOP

回复 1146# 阿懒 的帖子

天呢,最后这张你也能拍到,真的是瞬间的事,汗来
作个坏事也被拍下来了一讲,晕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The End

[ 本帖最后由 阿懒 于 2008-3-25 19:44 编辑 ]

DSC_2947.jpg (162.07 KB)

DSC_2947.jpg

TOP

阿懒的照片真的很棒,很享受~~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9:32 发表
往前看看,原来阿懒前面的PP也超漂亮,特别是那张花来着的
原来就是我说和三Q很象的人呀,呵呵
失敬失敬
8过,你的PP比三Q好多了,呵呵


哈哈,多谢美女夸奖,可惜美女那张人像我没有拍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