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29 发表 笑傲说: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接着往下:要是灵气都没有,那就说她很可爱;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 实在是连善良都 ...
TOP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28 15:43 发表 To 趴趴葱:就你上传的那些照片,没点聪明和灵气是拍不出来的
越位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越位 于 2007-11-28 15:47 发表 To 趴趴葱:你很漂亮的啦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5:25 发表 天奇,那天你说的佳能定焦是35mmF2的吗?比较50mmF**usm的那个,你推荐哪个?两个都是2千多,相差500.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8 12:41 发表 怎么没见蜜瓜,雪莉,跳舞,3Q等人的照片?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21 发表 我的出镜率应该不高吧~~~~